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06浏览次数:137

64上午,外国语学院大一至大四的全体学生已以整齐的校服装庄重的站在了国旗广场,以庄严而又激动的心情期待着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厚军、学工办副主任岳瑞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当国旗在亲切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时,同学们也一同唱起了国歌,并将党旗、团旗在队伍中举起。在升国旗仪式中,英语082班赵铮同学代表毕业生做了发言,她在怀念大学时光的同时,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与不舍之情,送上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60华诞的祝福,也鼓励学弟学妹好好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英语102班的李凯同学则以一首名为《六十年,六十年》的自创诗歌慷慨激昂的呈上了对母校60华诞的贺礼;张厚军书记鼓励同学们在学会珍惜当下的同时,也要努力进取,为校争光。最后在赵铮同学的领誓下,全体学生党员在国旗下、党旗前庄重的重温了入党誓词,整齐而又响亮的誓词充分体现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升国旗仪式对同学们而言不仅仅是一次爱国教育,也是一次体会深入的爱校教育,同学们不仅领悟了“农大育我,我爱农大”的理念,也将为之身体力行,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