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学习“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8浏览次数:120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90周年诞辰,值此之际,全区上下掀起了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和自治区张春贤书记在纪念中国共青团建团90周年的讲话。为了进一步统一学院广大团员思想,将团的工作不断向前推进,根据校团委的安排部署,2012511日至13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大一至大三各支部开展了学习 “五四”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中,各支部在支委的带领下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张春贤书记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后,团员们结合自身实际,紧密围绕胡锦涛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几点要求和希望积极谈出了自身感想,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刻苦学习,努力贯彻落实胡总书记和张春贤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团的伟大事业贡献出自身的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团员们的爱团、爱国情怀,增强了广大团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相信经贸学院的团员们定能将胡总书记和张春贤书记的要求内化为刻苦学习,回报母校,为母校六十华诞献礼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