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第三届大学生文明礼仪大赛系列活动——文明礼仪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7浏览次数:123

    2012年5月2612点,由新疆农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大学生文明礼仪大赛系列活动––文明礼仪知识竞赛”初赛活动在7号教学楼前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迪力夏提老师、团总支书记钟奎老师、学生会主席徐捷、团总支副书记田彩云、以及十四个学院的学习部部长和参赛代表们。

    活动开始前,表演嘉宾郭音娜、加尔哈生为我们奉上了精彩的表演,紧接着十四个学院代表队从七号教学楼开始,分成两队进行寻标。选手们争先恐后,经过激烈而又趣味的比赛后,最终十二个学院获得了进入复赛的资格。虽然有些学院未能进入复赛,但也乐在其中。

     通过本次初选,不仅选拔出了优秀的参赛队伍,为复赛的顺利进行做出了充分准备,并且向广大师生宣传了文明礼仪知识,也为创建文明校园,喜迎六十校庆尽了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