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迎校庆 I can show”专业技能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7浏览次数:119

2012520日北京时间上午,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迎校庆 I can show”专业技能大赛在学校生物大楼环境监测综合实验室正式开始,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强,辅导员徐婷、玛尔旦及专业老师郑春霞、刘耘华、吐尔逊、孙春玲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专业技能大赛分为污水COD含量测定大赛、实验技能操作大赛–药品定容定量分析大赛、土壤有机质测定大赛、植物种类鉴定、分类大赛,同学们根据自己所掌握的知识和实验技巧,积极报名参加,在每一项比赛中每位同学都有序地进行,认真完成自己的实验,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此次比赛的重视。本次活动参赛选手的积极认真态度也引起评委老师的高度重视,各专业评委老师均以严格谨慎,求真务实的科研态度对待本次比赛。

通过本次专业技能大赛,不仅检测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文化知识的掌握程度,更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知识的了解及实际动手操作的能力,以后我院将继续开展此类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在动手操作的过程中将自己学到的知识用在实际操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