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交通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7浏览次数:155

51621:00,机械交通学院团委在学院5313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学院团委书记阿肯努尔、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各班级团支部代表和全体新团员共同参加了入团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入团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超同学宣读了新团员名单,老团员代表们一一为新团员佩戴上了光荣的团徽并带领新团员宣读入团誓词,全体新团员们庄严宣誓。

    宣誓完毕后,新团员们表示,将时刻牢记今天的入团宣誓词,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积极向上,为自己的人生迈好每一步;在学校外,要积极争做一个优秀的公民,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成长为社会的有用之才;老团员代表对新团员提出了勉励:希望他们履行团员的职责,尽心尽力的为社会、为学校、为班级做出贡献;最后学院团委书记阿肯努尔老师表示:希望新团员们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真正从思想上加入到团组织中,并期待大家在不断的进步中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