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展开新疆农业大学建校60周年校史宣讲教育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4浏览次数:98

   深入贯彻《新疆农业大学建校60周年校史宣讲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动物科学学院于2012513,在3115教室举办《新疆农业大学建校60周年校史宣讲教育》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志强老师主讲,动物科学学院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马志强老师首先强调了学习校史的重要意义。他讲到,作为农大的一员,正值母校60华诞,学习校史有助于我们了解学校60年来在教学、育人、科研、社会服务等诸多方面的工作;学习校史对大学生个人而言更是一部生动感人的、极具教育意义的历史教材,能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凝聚力。随后,马志强老师从介绍我校历任院书记、(校)长开始,给与会师生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著名专家、科技成果、教学改革、社会贡献、农大的五种精神等等。

讲座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听了马老师的讲座,自己深深的为学校灿烂、光荣的发展史所震撼!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自信心、自豪感!自己将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扬我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光荣传统,珍惜现在优越的学习、科研条件,励学竞业,奋发成才,为新疆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