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敢于担当责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2浏览次数:136

  2012511中午13:3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阶梯一教室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专题报告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涛,各班班干部、学生会干部近100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辅导员舒尔娜主持。

学习前,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涛向大家提出了学习要求,他希望在座同学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动力,努力成长成才,在学院掀起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努力学习、弘扬高尚道德品行之风。

之后,在一个小时的学习中辅导员舒尔娜带领大家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建团90周年上的讲话”、“张春贤书记在纪念建团90周年上的讲话”内容,同学们认真做了学习笔记,结合当前如何弘扬新疆精神、为校庆60周年献礼展开了讨论。学院要求学生干部先学一步,在本周末带领各团支部成员开展主题团日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