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1浏览次数:146

为迎接我校六十华诞,确保校庆志愿服务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校志愿者协会以校运动会为契机,在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下,于201259日上午正式启动校庆志愿者招募工作。

59上午,校志愿者协会在校运动会检录处出口设立了校庆志愿者招募点。招募以现场报名的形式进行,志协干部、干事轮流在招募处全天不间断值班,并以最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前来报名的同学,为广大同学详细介绍校庆志愿服务工作的相关事宜,耐心为广大同学解答疑问。为扩大宣传力度,校志愿者协会还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在运动场内以跑旗形式进行宣传,并在各学院的观众区安排讲解员,积极宣传校庆志愿者招募和服务情况。同时志愿者协会通过微博、校园BBS、广播站等媒体就校庆志愿者招募情况进行广泛宣传,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

截止到511日上午,校志愿者协会已招募校庆志愿者700余人。后期,志愿者协会将在校园内分布五个招募点,继续进行招募和面试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