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学院“反暴力、讲法制、讲秩序”第三次专题教育活动简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1浏览次数:158

201259北京时间20:40,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于1327教室开展了第三次“反暴力、讲法制、讲秩序”专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校思政部副主任依里合木·牙森担任主讲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卡米力、党政办主任刘彪、政治辅导员刘婷老师均出席了此次活动。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的同学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依老师为鼓励食安111班、食科101班、药学101班同学们“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和促进者”,阐述我们生活的地区有多民族聚集,只有和睦相处、各民族互相团结才能维护社会和国家的稳定发展。列举新疆“7·5事件”所带来的各民族之间的矛盾与不信任等一系列不好的现象阻碍了新疆的快速发展,并强调:民族团结就是新疆快速发展的保障。最后,依老师指出大学就是维护民族团结的摇篮,呼吁同学们民族团结从校园开始,从个人做起。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宣讲内容贴近生活,也更深入人心,民族团结是我们大家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