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与促进者—管理学院举行《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与促进者》的演讲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0浏览次数:134

    92030管理学院在2316教室开展了由该学院主办的《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与促进者》演讲比赛。出席此次活动有思政部副主任依里合木,由牙生进行了演讲,管理学院大二、大三全体同学参加。

演讲者思政部副主任依里合木,他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的意见》对新形势下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做了有关的解释。同时就七·.五事件后新疆地区的特殊形势下的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做了自己的理解。他对我们作为大学生为什么开展和如何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讲了一些具体措施。使我们树立了“爱国”、“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政治思想,让我们更加明白了民族团结的主要性。同时今年是新疆农业大学的建校60周年,我校作为自治区培养民族干部的重点高校,更要把民族团结的活动做好,使我们的民族团结意识更加强烈。使我们树立了“爱国”、“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政治思想,让我们更加明白了民族团结的主要性。

风雨同舟,新疆农业大学走过了悠悠60年,携手并肩,莘莘学子满腔热血学成归来。作为新农大的一名大学生,让我们携手共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与促进者,共同建设辉煌农大,和谐新疆,和谐中国,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