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招新开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7浏览次数:359

 

 

    2012年3月22日,新疆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招新工作正式拉开拉开帷幕。招新活动的开始标志着我院大学生艺术团新的征程已出发,新的篇章正等着朝气蓬勃的新人们去挥笔抒写。

   此次大学生艺术团招新由我院社团联合会主办,招新对象面向大一至大三年级的全体学生,主要分为策划组、曲艺组、舞蹈组、演唱组、乐器组、后勤剧务组五个方向。本次大学生艺术团招新旨在为所有热爱文艺的同学敞开大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最好的表演和锻炼的机会。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不仅将成为一个以培养学生艺术技能、提高艺术修养、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明建设为宗旨的艺术团体,同时也将成为对我院学生全面素质培养和提高艺术修养和文化品质,营造浓郁校园文化气氛的重要载体。

    此次招新活动不但为广大同学建立了锻炼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将促进我院的学风建设,对弘扬校园主旋律起到了推动作用,大学生艺术团将以其独特的方式为校园文化带来勃勃生机。在今后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期待属于我们自己的大学生艺术团带给我们的每一次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