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28浏览次数:103

1226日下午3:30,科学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表彰大会,学院辅导员马业光、盛娟、张廷文及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磊主持。

首先,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梁杰就去年的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报告。随后,学院辅导员马业光宣读了荣获2009–2010学年度科技学院优秀学生会干部名单,盛娟老师宣读了2009-2010学年度科技学院优秀学生会干事名单。大会共表彰了去年在团委、学生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3名优秀学生会干部和121名优秀学生会干事。学生管理部老师对荣获表彰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并向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成员观看了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宣传片。

最后,辅导员张廷文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被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肯定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努力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