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赴江南大学访问演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28浏览次数:333

    5月23日晚,新疆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为对口支援的江南大学在江南大学文浩馆观众厅为校师生奉献了一台具有浓郁民族风情、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艺术团由新疆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城、副书记张杰、副校长陈利根亲自带队,全团由5位老师和精心挑选的30名优秀大学生演员组成。演出开始前,王武副校长代表江南大学向艺术团致欢迎辞,新疆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城致答谢辞,双方领导还互赠了礼品。演出开始后,一群热情洋溢的天山儿女,充分展示了他们能歌善舞的艺术天赋,为江大师生奉献了15个歌舞、器乐类节目。江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也倾情奉献了两个优秀节目。
  江南大学作为新疆农业大学的对口支援高校,多年来与对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繁荣。这次演出的成功,充分体现了两校之间的长期以来的深厚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