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赴南农大访问演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21浏览次数:356

 

互赠纪念品

民乐合奏

   5月19日晚,南京农业大学文化广场宾朋云集,流光溢彩。七点整,一场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特地编排的富有新疆民族特色的文艺节目在文化广场与南农学子同台演出。南京农业大学校领导管恒禄、郑小波、花亚纯、陈利根和新我校党委书记李宝城、副书记张杰与近万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开始前,南京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管恒禄首先代表学校向我校领导亲自率领大学生艺术团来校访问演出表示热烈欢迎。我校党委书记也发表的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南京农大在对口支援新疆农大工作中所做的贡献。我校郑小波校长和新疆农大李宝城书记互赠了纪念品。
    演出在充满浓郁新疆特色的维吾尔族舞蹈《刀郎舞》中开场,欢快的塔塔尔族舞蹈《欢乐的跳吧》、《离太阳最近的人》,优美的维吾尔族民间舞蹈《纳孜尔库姆》,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民族器乐《塔什瓦伊》、《新疆之春》……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姿,仿佛将满场师生带到了美丽富饶的天山脚下,和新疆人民一起载歌载舞,分享丰收的喜悦。我校还在晚会中为新疆农大的师生们特别准备了民族舞《太湖美》、小品《南农女婿成婚记》和西洋乐合奏《茉莉飘香》,用南农特有的热情招待远道而来的客人们。
    演出结束后,双方领导上台与艺术团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